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育长廊浏览信息
  一份師生情、同學情將蘆溪與上海緊緊相連,通過近7個月嚴重精心的籌備,萍鄉市蘆溪中學上海校友會建立大會於近日在上海紅子雞鳳凰樓酒店舉辦。同濟大學教授劉伯倫,萍鄉市人民政府駐上海就事處主任蔡兵武、副主任楊磊等嘉賓到會建立大會。蘆溪中學黨委書記潘滿生到會大會並致辭,蘆溪中學副校長吳擁華、曾先科等到會大會。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開幕,蘆溪中學黨委書記潘滿生在大會上致辭,他首要對在上海校友會籌備過程中供給支持、做出努力的各級領導、各位校友表示感謝。他期望,把上海校友會打造成為上海校友與母校、校友與校友之間互相聯系的平臺,為校友與校友之間展開交流和協作供給有力的支撐和保障,為母校高質量發展、辦妥人民滿意的教育供給全方位的支持。
  
  近年來,蘆溪中學不斷加大硬件設施投入,教育教育條件登上新臺階,校園面貌煥然一新,始終遵從「科學規範、鼓勵管理、特征、一流名校」的辦學理念,堅持「多元辦學、全面發展」的育人方針,教育質量繼續提高,素質教育、特征教育效果豐盛,取得了「一個全省一流」「兩個全省最好」「一項特征辦學」的驕人成績。
  
  吳擁華宣告了蘆溪中學上海校友會首屆理事會成員名單。
  
  隨後,會上分別給新中選的蘆溪中學上海校友會首屆理事會成員頒發聘書。現場還聘請了一批優異校友擔任「蘆中大講堂」特聘教授。
  
  新中選的蘆溪中學上海校友會會長陳文輝、秘書長陳雙鳳宣布了中選感言。
 
芦溪中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发布时间:2023-05-18 12:0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