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育长廊浏览信息
  金昌市龍首高級中學安排展開了2023年「我愛我·遇見生命的誇姣」心思健康月系列活動的子項活動—— 「魚躍龍門 逐夢前行」 高三學生集體心思減壓興趣活動。
  
  據了解,該校安排展開「我愛我·遇見生命的誇姣」心思健康月系列活動,其中包括以「真愛護航」為主題的高一高二學生家長專場《會傾聽善溝通 家長教育金鑰匙》講座、「朋輩教導『心』支持 」心思社團沙龍及高三年級學生「魚躍龍門 逐夢前行」集體心思減壓興趣活動,以此廣泛遍及心思健康教育知識,引導師生提高自我心思調適和心思危機幹涉的能力,培養活躍達觀的心思品質,大力營造心思相容、和諧進取的學校文化氛圍,增強家校社協同育人共識,推動學校心思健康工作執行見效。
  
  金昌市龍首高級中學黨總支書記焦海濤表明,這次活動通過心思練習的辦法,可以讓孩子們在有趣的集體遊戲傍邊緩解備考的焦慮,堅持張持有度的節奏和穩定活躍的心態,奔赴芳華的戰場,迎接人生的榜首大考。
 
鱼跃龙门逐梦前行高三学生团体心理减压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0 07:55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