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育长廊浏览信息
  為了進一步增強九年級學生奮戰中考的決心、勇氣和意誌,近日,呼中區第一中學開展了一系列「為中考助力」活動。
  
  英語教師為每位同學準備了一支赤色簽字筆,筆身上印有學生自己的名字和英語教師的誇姣祝願。每個孩子的手腕處都系有英語教師親手織造的彩色繩,代表英語教師對孩子們濃濃的情誼。
  
  數學教師為同學們準備了29條紅繩,由九年級任課教師親手戴在學生手上,涵義紅紅火火迎中考,「蟾宮折桂」和「逢考必過」寄托了教師的誇姣祝願。
  
  語文教師把一枚枚精美的書簽送到學生手裏,期望同學們的未來既有「春風得意馬蹄疾,一日看盡長安花」的瀟灑愜意,也有「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的豁達與達觀。
  
  思政教師為孩子們親手書寫的「中國福」,飽含教師的殷殷祝願。她叮嚀學生,要先做人,再幹事,期望同學們未來路上充溢陽光。其他任課教師也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對同學們的誇姣祝願。
  
  據悉,九年級教師在平常的教育工作中也傾註了對學生全部的愛心,她們將自己的德、識、才、學毫無保留地傳授給學生。面對教師的祝願,九年級學子們深受感動,同時備受鼓舞。我們表示,將帶著這些祝願,繼續鬥爭,以愈加活躍的心態迎接中考,在六月贏得榮光!
 
区第一中学开展了一系列为中考助力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06:0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