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育长廊浏览信息
  為豐厚學校文化,培育學生樹立正確的審美觀,促進青少年健康成長,熏陶學生高尚情操,近日,永州工貿學校總校區和城北校區舉辦了兩場精彩的學校藝術節。校領導班子和全校師生別離觀看了表演。
  
  藝術節節目形式包含了歌曲聯唱、動感街舞、詩歌朗誦和情景劇等。表演節目全部由師生自主編列,並經過篩選後呈現在舞臺上。匯演現場歌聲、掌聲、歡笑聲,經年累月,充沛展示了工貿師生良好的精神風貌。節目表達了同學們熱愛祖國,憧憬美好學校生活的情感,展示了學生們的青春活力和無限構思,增強了全校師生的凝聚力與集體榮譽感。
  
  在這次藝術節上,學生們的活力和構思得到了充沛的展示,各種才藝和技能也得到了充沛的發揮。藝術節不只豐厚了同學們的課余生活,也為學校生活增添了許多歡樂和享用。它既培育了同學們的協作精神,也展示了同學們的學習效果,更促進了同學們的全面發展。
 
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更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发布时间:2024-01-16 16:2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