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育长廊浏览信息
  為進一步提升學校消防安全辦理水平,增強學校師生消防安全防範意識及應對突發事件緊急處理才能,近來,猛臘縣消防救援大隊主官深入西雙版納作業技術學院展開消防安全指導作業。
  
  期間,大隊主官聽取了學校保衛科關於學校消防作業、消防設施配備狀況的報告。隨後在相關負責人的帶領下對學校消防設施設備、要點部位進行了實地查看,要點查看了學生宿舍是否私拉亂接電線、食堂是否使用生物醇油、消防控製室和水泵房消防設施是否完好有用。
  
  最終,大隊主官同學校消防作業負責人進行了洽談,在談論過程中,大隊主官就進一步抓實學校消防安全作業提出了主張: 一是要全面落實消防職責製。學校負責人要高度重視消防安全作業,建立健全消防安全辦理機製和各項準則,把學校各項消防安全措施落到實處,切實履行消防安全主體職責。 二是要加強消防要點部位、消防設施器材的維護。
  
  學校消防作業負責人要定時查看消防設施、器材是否完好有用,定時安排展開滅火演練以及逃生疏散演練,為學校全體師生供給強有力的安全保證。 三是要提升對學校食堂、宿舍的辦理力度。
  
  食堂辦理人員一定要嚴格遵守消防安全辦理準則,做到離崗時滅掉電源、關閉電源,以及明令禁止醇基燃料的使用,宿舍辦理人員必須要加強宿舍消防安全查看,並指導學生安全、規範用電、阻止學生私拉亂接電線。
  
  下一步,猛臘縣消防救援大隊將持續加強對轄區內學校消防安全的指導幫扶作業,聯合院校構成消防作業「橫到邊,縱到底」的完好職責系統,為提升學校消防安全供給強有力的保證。
 
救援大队主官深入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30 11:4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