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育长廊浏览信息
  學校消防安全辦理工作任重而道遠。1月24日,嘉興市第三中學邱琦峰副校長約請嘉興經開區消防大隊及長水消防救援站的專業人士,對學校的睡房消防安全進行了全面查看與專業化輔導。
  
  在查看過程中,經開區消防大隊與長水消防救援站的同誌們對宿舍的消防設施、分散通道、電器運用等情況進行了詳盡排查,同時也對宿舍學生的消防分散演練、消防巡查記錄、值班記錄等各項工作進行了仔細審查。他們對學校消防安全辦理的其他各項事務也進行了深化詢問,從而有針對性地督導學校消防安全辦理工作。
  
  查看結束後,邱琦峰副校長對經開區消防大隊與長水消防救援站的幫忙表明了感謝。他著重,學校將緊密結合當前消防安全形勢,進一步進步安全辦理職責感,進步辦理水平,始終保持對安全紅線的警覺,壓實職責,層層推動,確保消防安全防控辦法落實到位。
  
  此次聯合消防查看,有力進步了學校的消防安全職責感,進步了消防安全辦理水平。嘉興市第三中學將秉持生命安全至上準則,致力於構建堅實的消防安全防線,切實保障師生生命安全和學校調和穩定。
 
压实责任层层推进确保消防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24-02-02 11:5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