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德育长廊浏览信息
  她期望同学们要做到“5个修养”,即,修养胸怀全国的正气;修养乐学善思的才华;修养阳光与自信的奋发向上;修养怡情悦性的灵气;修养务实肯干的底气。新学年,新征途,新期望。她鼓舞同学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断挑战自己、突破自己、成就自己,走向卓越。
  
  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育才校区,副校长宋贵源要求同学们一是要坚持求知欲,二是要练习创造力,三是要怀揣使命感。他期望同学们不要读死书,不要成为书呆子,要学会独立思考。
  
  介福校区,副校长何立志期望同学们要做到坚持梦想,尽力奋斗,铸就光辉;坚持阅读以书为伴,走向未来;坚持运动,活跃锻炼,乐享人生。最终他引证电影《热辣滚烫》中的两句经典台词“假如没有特别走运,那就请特别尽力;对未来最大的慷慨,就是把一切都献给现在”来鼓励每一位同学都能像贾玲和杜乐莹相同,用自己的定举动去定义自己的人生,去创造自己的光辉。爱惜当下时光,用竭尽全力的态度去面临学习和生活。
  
  主题视频播映环节,展现了学校的发展效果和学生们的风采。优异学子代表发言,共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生长感悟,鼓励着其他同学不断进取。
  
  本次开学典礼明确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养成教育,为师生们营造了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尽力下,中学将迎来愈加光辉的明天!
加强了学生的养成教育为师生们营造了和谐有序的校园氛围
发布时间:2024-02-28 10:4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