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由我國中學生體育協會、我國排球協會主辦的2023第十九屆我國中學生排球聯賽高中組競賽在濰坊北辰中學落下帷幕。「家門口」參賽的濰坊中學男排在本次賽事中不畏強敵,頑強拼搏,終究收成亞軍,濰坊七中女排則取得女子組的第三名。
  
  本次競賽由我國中學生體育協會、我國排球協會一起主辦,我國中學生體育協會排球分會執行,濰坊北辰中學承辦,濰坊市教育局、濰坊市體育局、寒亭區人民政府一起支持,濰坊文華校園、青島辛航體育產業有限公司、濰坊市排球協會協辦。競賽匯集了來自全國各地市的102支部隊,近1800人報名參與。參賽部隊均來自全國排球項目傳統校園、特色校園,代表了全國中學生排球的最高水平。在為期10天的競賽中,濰坊中學男排先後打敗多個強敵,終究在決賽中憾負重慶育才中學,收成本屆賽事亞軍。本屆賽事參賽規劃達到新高,共有來自全國21個省市、自治區的82所校園,102支部隊,近1800人報名參賽。賽事為期十天,進行了504場的緊張激烈爭奪。濰坊中學跟濰坊第七中學兩所排球傳統校均派出了男女隊參賽,終究,濰坊中學男人排球隊突破前史最好成績,勇奪全國亞軍,濰坊第七中學女子排球隊不畏強手,穩紮穩打攫取全國第三名,濰坊中學女子排球隊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績。濰坊中學男人排球隊主教練陳偉取得最佳教練員,隊員韓文浩取得最佳二傳,濰坊第七中學女子排球隊教練薛曉彤取得最佳教練員,隊員王曉宇取得最佳副攻、曹可馨取得最佳接應。
  
  這次競賽濰坊市兩所高中部隊取得了驕人的戰績,賽場上他們生龍活虎、敢打敢拼,不畏強手,賽場下是他們日以繼日,揮汗如雨的刻苦練習,這次競賽也是對兩所排球傳統校園平常學習、練習成果的查驗。
  
  近年來,在濰坊市體教交融不斷推進的大背景下,濰坊市校園體育成績突出,培育輸送了不少優秀人才。在4月底完畢的全國男排冠軍聯賽上,山東男排勇奪冠軍。在這支山東男排中,有6名運動員由濰坊培育輸送,其中,接應王徑一,主攻孫曉帥、周浩陽,二傳範宣玉和自由人楊華興,均出自濰坊市體育運動校園男排,副攻張東政由濰坊中學和濰坊市體育運動校園聯合培育。
 
中学生排球联赛高中组比赛在潍坊北辰中学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3-05-09 06:00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