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日,鎮雄縣赤水源中學舉行提升雲南省一級三等高完中授牌典禮,該校近7000名師生齊聚學校操場見證這一時間。
  
  赤水源中學坐落於享有「英豪河」「美酒河」美譽的赤水河畔。學校間隔鎮雄縣城9公裏,交通非常便利。學校占地423.62畝,建有科技館、生態館、體育館等,建成達省一級完中標準的實驗室和學科特色教室,有130間多媒體教室,裝備920臺教育計算機,完成了數字化教育。學校規劃辦學規模8000人,現有專任教師429人,在校生6491人。赤水河流經學校,校內十橋相連,水蘊清華、蘭桂島芷,景色宜人。
  
  赤水源中學於2018年招收首屆高中生。辦學4年多,赤水源中學因過硬的基礎設施、科學精細的管理、優異的教育質量,成功提升為雲南省一級三等高完中。
 
赤水源中学因过硬的基础设施成功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中
发布时间:2023-05-29 12:3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