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第二中學援湄教師賴福蘭作了做學習型的好教師近日,在湄潭中學,珠海市鬥門區三位援湄教師用心為湄潭中學師生展開了三場講座,把珠海市先進的教學理念、教學方法、管理經驗帶到湄潭中學。
  
  珠海市鬥門區城東中學援湄教師李秋芳為湄中七年級學生作了行為習慣及養成教育專題講座。教師從什麽是養成教育、養成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進行了闡述。列舉了養成教育的具體做法,著重要特別重視儀容外表、講堂狀況、課間行為、文明用語。
  
  珠海市鬥門區第四中學援湄教師林玉嬋為七、八年級的語文教師作了「雙減布景下初中語文高效講堂教學方針及實施戰略剖析」專題講座。
  
  珠海市鬥門區第二中學援湄教師賴福蘭作了「做學習型的好教師」專題講座。賴福蘭教師剖析了新時代教師的三個方面:自己要保持業務學習,與時俱進,守正創新;了解學生需求,學會怎麽走進孩子的內心世界;要做一個有溫度的人,溫暖特別的家庭和孩子。
  
  各位教師還分享了很多生動、實踐的例子,來指導教師們怎麽完成自我提高,做一名學習型的教師。在場的師生受益匪淺,為助力湄潭中學的高質量發展奠定了堅實的根底。專題講座。
 
第二中学援湄教师赖福兰作了做学习型的好老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11 02:29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