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第六屆全國小學體育生機校園優異事例頒獎典禮在上海國際會議中心舉辦。
  
  湖南湘江新區虹橋小學孫緣教師的事例《大眾蹦床:雙臂上舉跳接團身跳組合動作》進入本次評選的100強,榮獲最佳課內體育教育事例獎,並獲得國際交流事例獎。
  
  據悉,此次活動由我國教育開展基金會和耐克體育(我國)有限公司聯合開展,我國教育科學研究院體育衛生藝術教育研究所供給專業輔導,全國31個省市及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甄選的2900余個優異體育事例參評。經由專家評委會層層遴選,最終選出「優異事例100」,並在頒獎典禮現場公布國際交流獎名單。
  
  據了解,湖南湘江新區虹橋小學從2019年開端申報參評,已接連4年獲「優異事例100」殊榮,涵蓋了課內、課外、校園文化全部類別的獎項。鄒露教師的《校園體育課走班製》榮獲課外體育立異獎和國際交流獎。雷錦帆教師的《小學「全員運動」文化理念的創立與施行》榮獲最佳校園體育文化優異事例獎。周楊教師的事例《跪跳起》榮獲最佳課內體育教育事例獎。
  
  該校校長周琳常說:「教育生6年,想學生60年」。正因為有這種理念,該校體育教師們在不斷的實踐和探索中行進,體育學科也從校園的單薄學科開展為優勢學科,並輻射全區體育教育作業,體育改革作業在長沙乃至全國都必定的影響力。
  
  獲獎不是最終目的,該校將繼續發揚「生機校園」在校園培育運動文化、開展體育教育立異中所取得的成果,結合校園學生實際情況,再接再厲,致力於施行有針對性和立異性的校本化體育課程,鼓勵孩子們在課內外積極「動起來」,感受到體育運動的高興與力氣。
 
鼓励孩子们在课内外积极动起来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快乐
发布时间:2023-08-17 03:00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