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健康的體魄是人們享用物質生活的條件。為深化貫徹落實《「健康我國2030」規劃綱要》,更進一步推動體衛交融、體教交融,讓更多學生把握健康常識和運動技術,8月16日,科學健康大講堂進校園活動走進青島路中學。
  
  此次活動由日照市體育局主辦,日照市全民健身指導中心、山海天旅遊休假區教育和體育局、日照市體育醫院承辦,山海天全區600余名教師聽取了講座。
  
  科學健身進校園,把科學健身指導送到身邊。來自日照市體育醫院的註冊養分師張雪嬌以通俗風趣的言語,環繞科學養分、自我健康監測、慢碳燃脂飲食技巧、運動前後飲食策略打開講座內容,幫助教師們對科學健身與合理養分有了更明晰的認知,為到場的教師帶來了一場生動的科普盛宴。
  
  ,1002,1003,1004……做心肺復蘇前,要讓患者平躺,解開衣領和腰帶,整理口鼻分泌物」心肺復蘇訓練現場,楊連霞教師以模仿橡膠人為器具,現場解說人工呼吸和心肺按壓的辦法,手把手演示,傳授急救手法。「成年人下壓5到6厘米,小學生按壓3到4厘米,要根據患者的體態判別下壓的程度……按壓的時分手臂垂直……」演示過程中,楊教師具體演示每一個細節,現場解答學員的問題。
  
  「我要來試試!」現場,教師摩拳擦掌。聽、看、拍,細心按照指導進行演習。楊教師對我們在操作中的動作、手法、要點等進行現場糾正指導,保證我們都能正確熟練地把握急救辦法。
  
  當前在全民健身上升為國家戰略的年代命題下,日照市全民健身熱情高漲,推行科學飲食、科學健身,尤其是引導青少年科學訓練,激起運動愛好,培養終身體育訓練習氣便顯得尤為重要。下一步,日照市體育醫院也將持續在市體育局的指導下,經過展開國民體質監測、科學健身大講堂系列活動,宣傳科學健身理念,推行科學健身辦法,倡議文明健康的生活辦法,為日照市居民健康素養和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應有的奉獻。
 
为居民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的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布时间:2023-08-20 03:0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