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重慶巴南育才實驗中學第二屆教育年會舉行,此次年會以「遇見生長」為主題,分為「主論壇—生長」「分論壇一—打破」「分論壇二—發現」「分論壇三—銜接」「分論壇四—探微」「分論壇五—深耕」等環節。
  
  一直以來,巴南育才致力於「創造激起每一學生生長的教育」,實行走班製、導師製、小班化、特性化的育人模式,讓「生長」成為了校園建設和師生開展的關鍵詞。主論壇上,巴南育才實驗中校園書記、校長唐玉梅為我們帶來了《滴答聲裏見生長》的主題共享。
  
  重慶市教育科學研究院院長蔡其勇表明,「教育是科學,科學辦教育。」期望全體巴南育才人肩負起新時代教育的職責、任務和擔任,不斷豐富教育教育理論水平,更新教育觀念,深根教育一線,推進教育改革。
  
  「打破意味著跨過限製、打破自我,追求更高遠的目標和更好的未來。」在分論壇一中,老師和同學從不同的角度與我們一同共享了有關他們「打破」的故事。「發現問題,發現解決方案,發現促進思維提高的途徑,發現更有溫度的懲戒方式,發現自我的迅速生長。」分論壇二上,共享人立足於主題,給我們帶來教育中歸於他們的「發現」,讓發現成為產生,共促生長。「激起學生的生長」,需求打通與銜接。在分論壇三上,共享人介紹了校園五光十色的課程設計,精準定位的特性教育,實踐為主的學科活動,素質導向的多維學習,介紹了巴南育才落實辦學理念的辦法抓手。
  
  唐玉梅表明,當校園安排結構完成全面轉型,當育人生態環境變得愈加友好,當課程研製不斷叠代晉級,校園的「生長」一定會顯示出愈加繁榮的色彩。全體巴南育才人會為此而不斷進取,並肩攜手,努力奮鬥。
 
突破意味着跨越限制突破自我追求更高远的目标
发布时间:2023-08-25 03:5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