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為落實省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及市委、市政府有關要求,九江市第三中學與修水縣澳緣中學以「名校+新校」的形式展開結對合作辦學。8月26日上午,九江三中赴澳緣中學溝通教師在校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柳冰的帶領下,前往修水縣澳緣中學簽到。
  
  修水縣澳緣中學熱情接待了一行人,並舉行了歡迎會。
  
  會上,柳冰受黨委書記胡文能,黨委副書記、校長汪世共委托,代表校園向澳緣中學介紹了三位溝通教師的基本情況,並對溝通教師提出了幾點要求:一是要講政治,講大局。三位教師要完結好省政府、澳門特別行政區以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扛起政治責任,實現兩校合作辦學的既定目標。二是要講學習,講提高。既要把九江三中這所省級重點中學的辦學理念、教學經歷、教研模式帶給澳緣中學,也要向澳緣中學優秀的教師學習,促進一起提高,共贏發展。三是要講擔當,講尋求。溝通教師要勇挑重擔,敢於擔當作為,要把努力工作作為一種習慣,把課堂教學作為不懈尋求。四是要講聯合,講貢獻。三位溝通教師要聯合協作,互幫互助,共促發展,要讓芳華在貢獻中亮光,爭做「四有」好教師。
 
互帮互助共促发展要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争做四有好老师
发布时间:2023-08-28 03:3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