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為幫助新教師熟悉校園教育教育要求,深入認識教師人物,明確專業生長路途,盡快進入工作狀態,九江市育樹高級中學於8月23日精心組織新入職教師訓練活動。
  
  新教師碰頭會由教務處主任陽金華掌管,校園副校長劉賢傑、余旺華、曹達先,政教處主任譚恩泉等領導和2023年新入職的22位教師共同參加了此次碰頭會。
  
  分擔總務財政及行政辦公室副校長曹達先對新入職教師講述了我校的展開歷史及現狀。
  
  分擔政教副校長余旺華對新入職教師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余旺華說道:九江市育樹高級中學是一所賦有奮發向上,努力拼搏的校園,在校教師長於辦理學生、關愛學生。新入職教師應該學會營建傑出的師生關系和班級氣氛。期望新入職教師敏捷融入育樹高中大家庭,在日常辦理教育中如有疑問能夠及時同前輩溝通。
  
  分擔教育副校長劉賢傑對新入職教師提出以下幾點主張:1、新教師在教育業務方面要做到務實沈穩;2、新教師在教育過程中做好教育常規工作,充分備課、用心上課;3、課堂辦理方面遵循教育教育規則,恪守校園相關要求;4、正確處理教育與個人才能提高的關系;5、註重個人教育業績,努力提高學生才能;6、要具有一顆炙熱之心,抒發教書育人情懷。
  
  會議最後,劉賢傑對新教師予以勉勵,並再次強調態度、才能與不斷生長的重要性,鼓勵新教師要堅持執行九江市育樹高級中學「優質辦理、特征教育」的辦學理念,從而為學生、家長供給更優質的教育。
  
  通過本次訓練,新入職教師們接受了包含教育理論、教育技巧、班級辦理等在內的多個方面的體系學習和指導。接下來,新教師將展開自主研修活動,進一步內化專業的教育理念,全面提高專業素養與才能,為學生的個性化展開保駕護航。
 
全面提升专业素养与能力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8-31 03:14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