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進壹步豐厚中學教職工的業余生活,提高教師身體素質,讓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鬆,我校舉辦了教職工拔河競d。本次競d在張成剛校長的統籌下,在工會陳彥敏主席的組織下火熱打開。競d分為初壹年級組、初二年級組、初三年級組和行政後勤教輔組四個組別,經抽簽決議初二年級組對初三年級組,初壹年級組對行政後勤教輔組。   
  在柔軟的斜陽中,教師們個個斗誌昂揚,充滿了熱心。在壹切準備就緒後,競d正式開端,首先是初二年級組和初三年級組的對決,參d選手們都擺好了自己最有利的姿態,蓄勢待發,跟著壹聲哨響,所有參d隊員迅速發力,初二年級組的教師們憋足了氣,齊心協力把繩子壹點點往後攢,初三年級組的教師們也不甘示弱,緊抓麻繩,齊齊後仰,心往壹處想,勁往壹處使,在場啦啦隊的加油聲此起彼伏,這時的學校處處洋溢著參加活動的高興。      跟著啦啦隊昂揚的加油聲,拔河競d緊張有序的進行著……通過壹輪又壹輪的激烈比拼,最終初壹年級組取得第壹名,初二年級組取得第二名。      這次活動充分展現了教師們的熱心、團結、奮斗的精力,增強了教職工的凝聚力,展現了中學繁榮向上和勇於爭先的精力面貌。   进一步丰厚中学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师身体素质,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放松,我校举办了教职工拔河竞赛。本次竞赛在张成刚校长的统筹下,在工会陈彦敏主席的组织下火热打开。竞赛分为初一年级组、初二年级组、初三年级组和行政后勤教辅组四个组别,经抽签决议初二年级组对初三年级组,初一年级组对行政后勤教辅组。      在柔软的斜阳中,教师们个个斗志昂扬,充满了热心。在一切准备就绪后,竞赛正式开端,首先是初二年级组和初三年级组的对决,参赛选手们都摆好了自己最有利的姿态,蓄势待发,跟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迅速发力,初二年级组的教师们憋足了气,齐心协力把绳子一点点往后攒,初三年级组的教师们也不甘示弱,紧抓麻绳,齐齐后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场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这时的学校处处洋溢着参加活动的高兴。      跟着啦啦队昂扬的加油声,拔河竞赛紧张有序的进行着……通过一轮又一轮的激烈比拼,最终初一年级组取得第一名,初二年级组取得第二名。   
  这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教师们的热心、团结、奋斗的精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中学繁荣向上和勇于争先的精力面貌。
啦啦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这时的校园处处洋溢着参与活动的喜悦
发布时间:2024-03-09 10:35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