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师风采浏览信息
  娄星区清潭校园展开了青年教师教育风貌展示活动,共有7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育过程中,教师们激情澎湃,带领孩子们徜徉在常识的海洋。曹霜教师的英语课交叉了各种游戏,气氛活跃,孩子们活跃举手答复问题,最终还能自在演绎课文内容,学以致用;蒋铭教师的音乐课不仅教会了学生音乐,也让学生体会到音乐与情感的相融性。7位教师的课各有特色,讲堂精彩纷呈。
 
  教育完毕后,校园教导处对参赛教师的体现做了点评,肯定了教师们教态天然,准备充分,可以面向全体学生,但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如上课节奏的操控、板书设计、ppt的制造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此次教育活动,提高了教师的专业素质,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教师搭建了教育实践与一起生长的平台。
也让学生体会到音乐与情感的相融性课堂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2-07-30 22:4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