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学教研浏览信息
  在第28個「全國中小學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3月27日,經開區茶嶺初中約請法治副校長到校宣揚安全常識。
  
  該校法治副校長陳浩對學生上"防備學生欺負 呵護身心健康"安全教育課。以身邊事例動身介紹學校欺負的方法,怎樣防備學校欺負,發現學校欺負時應該怎樣做。通過解說和展現,引導學生準確防範學校欺負。課上還集中收看了"知風險 會避險"交通安全主題課,發動防備溺水教育。
  
  除了集中宣講,該校還通過召開「防欺負」主題班會、學校電子屏屏顯主題標語、學校播送、登錄安全教育平臺等多種方法宣揚學校防欺負常識,並在學校門口設立告發信箱,公布告發電話。
  
  安全教育課後,701班丁佳琦同學說:「對於學校欺負,我們應該勇敢地說不,要學會沈著冷靜,及時陳述老師和家長,必要時尋求民警幫助,不做旁觀者和參與者,防止成為受害者」。
 
对于校园欺凌我们应该勇敢地说不
发布时间:2023-03-31 06:04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