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学教研浏览信息
  為促進校園藝術變革開展,培養學生的藝術興趣和特長,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開展,近來,西安市五環中學教育集團「名校+」共同體第十一屆勵耘文化藝術節文藝展演隆重舉行。
  
  此次,五環中學教育集團「名校+」共同體文藝展演活動展現了西安市五環中學、西安市第六十二中學、西安市第四十七中學、西安市鹿原中學、西安市第八十一中學、灞橋區東城第五小學等6所校園的16個節目。團區委副書記吳彬彬,灞橋區教育局曹宏順副局長、黨委副書記陳清智、副局長孫學尚、灞橋區政府教育總督學張穎,教育科科長高明星、體衛藝科科長馬小岡等領導,以及西安市五環中學教育集團「名校+」總校長鄭紅科、市六十二中校長張向陽、市四十七中校長高博、市鹿原中學副校長楊欣、市八十一中校長程小文等出席了本次藝術節。
  
  西安市五環中學教育集團「名校+」總校長鄭紅科首先代表西安市五環中學教育集團「名校+」向關懷教育集團變革開展的各位上級領導表明最誠摯的感謝。對教育共同體各成員校的領導、師生註重藝術教育,活躍籌辦本屆藝術節的辛勤付出表明衷心地感謝。鄭紅科表明,本屆藝術節的主題是「唱響新時代?激揚勵耘魂」,是一場沐浴精力的藝術大餐,是一場享受美的視覺大餐,是「名校+」成員校藝術教育成果的一次精彩匯報和高水平溝通,必將推動區域素質教育愈加健康調和地開展。
  
  西安市五環中學畢業老校友李家政先生,向校園捐獻自己100幅書法作品,並向校園圖書館捐獻叔父李樹琪老先生書法真書帖函盒兩套;鄭校長為李家政先生頒布榮譽證書和聘書。
 
艺术节的主题是唱响新时代激扬励耘魂
发布时间:2023-04-22 04:3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