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学教研浏览信息
  為增強家長安全意識和監護人的責任意識,保證學生的生命安全,避免溺水事端產生,4月29日,定遠縣榜首初中教育集團安排舉行了2023年防溺水作業家長會。本次家長會分校園、班級進行。
  
  廣播會上,集團黨支部書記、校長張書清首先對家出息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識培訓,普及預防溺水的基本知識,要求家長熟知「四知道」:知道自己的孩子去哪?和誰去的?去幹什麽?什麽時間回來?並教育孩子做到「六不準」:不私自下水遊水;不私行與別人結伴遊水;不在無家長或教師帶領的情況下遊水;不到無安全設備、無救援人員的水域遊水;不到不熟悉的水域遊水;不熟悉水性的學生不私行下水施救。隨後,就家校配合、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家長談了自己的看法和主張。
  
  各班級,班主任們結合近年周邊產生的溺水事端,用身邊的真實案例對家出息行警示教育,並向家長具體講解了預防溺水的辦法及溺水時自救互救的辦法,還特意講解了防溺水「六不一會」「四知道」,叮囑家長與校園一起為學生築牢安全防地。隨後發放了《防溺水致家長的一封信》,家長們閱覽與學習後,慎重承諾並簽下姓名。
  
  此次家長會的召開,家長們充分認識到防溺水安全的嚴肅性和重要性,進一步提高了家長們的安全意識,家長們收益匪淺。暑期將至,家校攜手,為孩子築牢防溺水「安全網」。
 
第一初中教育集团组织举行防溺水工作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3-05-01 07:5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