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学教研浏览信息
  李寧TOP24籃球精英賽6日在北京閉幕,來自清華附中等中學的四位球員獲得了進入我國中學生籃球集訓隊的名額。
  
  此次精英賽歷時四天,通過籃球傳統學校、沙龍隊伍、校園籃球賽事等各途徑選拔出的48位精英小球員分紅U12和U14兩個組別進行了集訓和比賽。
  
  在6日下午的分組對抗賽現場,經過我國籃協青訓總監張斌、我國籃協青少年委員會主任宋曉波、原國家女籃隊員鄭冬梅、李寧籃球學院簽約顧問閔鹿蕾、前我國男籃隊員孫悅、劉強等專家組成的評委團的評定,來自清華附中的申凱詩和劉泊辰、來自北京市二十二中的王銘一和來自北京四中的王梓霖脫穎而出,獲得了進入我國中學生籃球集訓隊的名額。
  
  此項賽事是李寧籃球學院為我國青少年打造的賽事,著眼於優異青少年球員的發掘和培養。據我國中學生體育協會項目主管常誌超介紹,與這項賽事合作為小球員們供給直通我國中學生籃球集訓隊的名額是一次有利的測驗。中體協開始計劃在下一年寒假安排我國初、高中男、女籃集訓,其間初、高中男籃各有100個集訓名額,初、高中女籃各有50個集訓名額。在體教融合的大背景下,集訓球員的選拔將打破體製壁壘、拓寬途徑,從而打造中學生優異球員的人才數據庫。
  
  「我們將通過我國初、高中聯賽、我國籃協舉行的U系列賽事、社會安排舉行的有影響力的賽事以及像這次這樣由體育品牌安排的精英賽來廣泛地遴選優異的青少年籃球人才,把比較有潛質的青少年球員開始挑選出來。今後,我國籃協安排U系列國家隊集訓的時分,就可以在這個基礎上進一步選拔。」常誌超說,「我們還會和專業數據公司進行合作,收集這些青少年球員的靜態天賦數據和動態比賽數據,然後會有專家進行剖析和遴選,這項工作我們會長時間堅持下去。」
 
王梓霖脱颖而出获得了进入中国中学生篮球集训队的名额
发布时间:2023-08-11 03:56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