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教学教研浏览信息
  校園辦學有關情況,介紹校園所推行的“24字”養成教育要求,教育孩子們吃好飯、出好操、掃好地、讀好書、寫好字、唱好歌、睡好覺、走好路讓他們養成傑出的學習習慣、生活習慣,從而進壹步落實“雙減”作業,增強教育服務才能,滿足學生課後服務需求,促進學生健康快樂成長。   
  張維淑指出,校園積極開展勞動教育實踐活動,讓學生們在實踐活動中緩解學業壓力,提高學生的著手才能和團隊協作才能,培育學生吃苦耐勞、艱苦奮斗的精神,是貫徹落實“雙減”政策、“五育並舉”的重要行動。      此外,回龍中校園還開設了“烙畫”非遺作業坊、土家擺手舞課程,鼓舞學生觸摸並學習優秀傳統文化、特色民族文化,促進學生多方面開展。      在“烙畫”非遺作業坊,市委教育工委委員、市教委副主任李勁渝具體了解烙畫制造進程,並勉勵同學們要堅持做下去,傳承好中華優秀文化。   校园办学有关情况,介绍校园所推行的“24字”养成教育要求,教育孩子们吃好饭、出好操、扫好地、读好书、写好字、唱好歌、睡好觉、走好路让他们养成杰出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从而进一步落实“双减”作业,增强教育服务才能,满足学生课后服务需求,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张维淑指出,校园积极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学生们在实践活动中缓解学业压力,提高学生的着手才能和团队协作才能,培育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是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五育并举”的重要行动。      此外,回龙中校园还开设了“烙画”非遗作业坊、土家摆手舞课程,鼓舞学生触摸并学习优秀传统文化、特色民族文化,促进学生多方面开展。   
  在“烙画”非遗作业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具体了解烙画制造进程,并勉励同学们要坚持做下去,传承好中华优秀文化。
教育孩子们读好书写好字满足学生课后需求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4-03-01 12:2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