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浏览信息
  金堂縣高板中校園「芳華飛揚 蓉耀青年」五四文藝匯演完美謝幕。
  
  為呈現出精彩紛呈、生動活潑的直播轉播效果,四川一檸傳媒有限公司向校園贊助了錄播轉播機位,這是高板中學首次使用該硬件設備,並經過抖音等直播方式進行了線上直播。
  
  本著服務淮州綠谷要點片區建造,推進高板教育人才復興,更好滿足居民對高品質特色農產品的消費需求,培育強大集體經濟等方針,高板大街突出校地協作及駐村選調生效果,推出跨省電商綜合渠道項目,與四川一檸傳媒有限公司在農業品牌建造、特色點位打造、社會實踐教育等方面展開了多維度協作。
  
  今年3月,在高板大街駐村選調生穿針引線下,四川一檸傳媒有限公司本著「愛心為先、回饋社會」教育幫扶理念,與高板中學協作推出「薪火方案」、「高板中學,檸好!」、「未來,檸好!」等系列公益教育活動,重視經過活動贊助、舉行系列講座,進行遊學實踐等方式,協助學習拓展學生見識、適應新高考變革,激發學生成才的內在動力,探索樹立「學致使富」「學致使道」的村莊本鄉人才培育機製。
  
  武侯區教育局駐高板大街辦事處駐村選調生劉爽、陳書敏以為年輕人要在服務村莊復興中解民生、治學問,把課堂學習和村莊實踐嚴密結合起來,厚植愛農情懷,練就興農本領,在駐村期間,在與高板中學的師生溝通中,更感覺到了身上有一種責任感和使命感。高板大街駐村選調生堅持校地協作、校企協作的思路,聯合電子科大、西南財大等資源,展開教育協作,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舉行系列公益講座,展開共享溝通會,協助學生加深對各行業範疇的知道和理解,對學生在今後學習、工作和發展方向上的困惑、方案供給必定程度的指導。二是聯絡安排高等院校、企業工廠、藝術館、博物館的觀賞遊學活動,為高板中學學生後續學習規劃、誌願填寫、工作擇業供給參考,也希望經過一系列活動,能推進構成穩定長效的渠道機製。讓我們每一代青年人一起誌存高遠,腳踏實地,奮鬥讓芳華無悔!
  
  下一步,高板大街駐村選調生將經過黨建結對,會聚各類社會企業、教育實踐基地、愛心公益團體等力量,搭建校地協作橋梁,與電子科大公管學院共建大學生社會實踐基地,與西南財大金融學院簽訂支部共建協議,在高板大街設立村莊復興服務站和財經顧問團,打造一批校地協作新效果新亮點,爭奪村莊復興各項工作多點開花。
 
高板中学校青春飞扬蓉耀青年五四文艺汇演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2023-05-07 00:4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