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浏览信息
  北京師範大學隸屬試驗中學與北京師範大學第三隸屬中學簽署聯盟式集團化辦學協作協議。未來兩校將在課程體系建造、拔尖立異人才培育、學生貫穿培育、教師教研訓練等方面打開深度協作。
  
  北京師範大學隸屬試驗中學校長李曉輝介紹,兩校的協作由來已久,有著良好的協作根底。試驗中學致力於探究中國根底教育立異開展的有效範式,探究打破區域邊界、打通「小初高大」壁壘的有效途徑,旨在讓更多的孩子和家庭獲益。
  
  北京師範大學第三隸屬中學校長白計明在發言中談到,這次協作是北京市海澱區初次主動引入區域外的優質學校,北京師範大學第三隸屬中學期待在北師大試驗中學的演示引領下,譜寫教育高質量開展新篇章。
  
  北京市海澱區教育委員會主任杜榮貞表明,本次簽約代表著北師大試驗中學教育集團在海澱的正式落地。海澱教育兩委會全力支撐兩所學校協作,全力打通協作中的體系機製妨礙,為協作提供有力支撐。
  
  北京師範大學副校長王守軍表明,此次協作在北師大和北京市海澱區的協作框架下進行,是北師大在根底教育範疇的一種辦學形式新探究。他著重,北師大中心責任便是培育教師,服務根底教育,往後還將在更廣闊的範疇對學校進行更強有力的支撐,註入更多優質資源,不斷推動區域的教育均衡開展。
实验中学的示范引领下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3-05-24 07:5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