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通知公告浏览信息
  春季开学在即,为切实抓好学校安全工作,2月23日,政府人大主席唐乔乔一行到中学及所辖中心完小、村小、公民办幼儿园督导查看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政府各部门工作人员联合建立专项监察小组,深入7所学校食堂、教室、宿舍等要点区域,就学校消防安全、设备设备、食品安全、雪灾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查看,针对查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构成清单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要求在师生到校前把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整改到位,最大极限保证学校安全。
  
  监察组侧重对学校的设备设备、用电线路、消防通道、消防器材进行了“地毯式”地排查,做到不留一个死角、不漏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隐患。“看,操场上、台阶上、斜坡上的坚冰一定要铲除,天气寒冷,要注意不能滑倒摔跤。”监察组实地查看了各校的受灾情况,对校内凝结的冰面作了要点提醒。“消防器材要及时替换,注意查看是否超期使用、是否完好无缺。”校内的消防设备也是安全查看的要点之一,每到一处,监察组都取下灭火器,查看消防员管理标牌等相关信息,并仔细告知学校工作人员注意事项。
  
  该校负责人表示,经过本次查看,各校及时发现了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定人定责定质如期完成整改,厚实把学校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学校安全无小事,一定要提高学校的安全管理水平,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
要求在师生到校前把各类安全隐患整改到位最大限度保障校园安全
发布时间:2024-02-24 13:50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