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学生天地浏览信息
  2023年常德市初中物理教師專業素養比賽活動在常德市郡德校園舉辦,來自全市11個單位的中小校園的22名選手參加決賽。澧縣涔南鎮中學選手周煜淇教師執教《聲音的特性——音調》力挫群雄,技壓群芳,奪得大賽一等獎,實現涔南鎮中學教育比賽歷史性打破。
  
  該比賽活動采取專家評委和大眾評委現場打分的方法進行,經過現場說課和現場教育,周煜淇教師準備充分,不慌不忙,講堂語言簡練流暢,試驗講解思路清晰,試驗操作規範流暢,試驗報告分析合理;通過學生試驗探求,激發學生主動參與、積極思考,註重培育學生的創新思想,讓學生感受到獲得常識、使用常識的快樂,得到專家評委和大眾評委、觀摩教師的共同必定。
  
  近年來、澧縣涔南鎮中學高度重視對青年教師的培育,以賽促學、以賽促研、以賽促訓,盡力為青年教師建立思想磕碰、互動同享、博采眾長的渠道;該校將以此次教育比賽為關鍵,進一步提高教師駕馭講堂才能,積極引導全校教師重視講堂、研討講堂、重視學生、研討學法,為全面打造高效講堂、提升教育教育質量提供強有力支撐。
涔南镇中学高度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
发布时间:2023-05-12 09:2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