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学生天地浏览信息
  在高考、中考即將來臨之際,校園校長張衛國帶領相關部門負責人,赴西南大學附屬中學向備戰高考、中考的高三、初三年級師生送去濃濃的關懷和親切的問好,為2023年高中考迎考備考作業提振精力,鼓舞士氣。黨政辦主任靳擁軍,附屬中學黨委書記、校長歐健及其班子成員,培訓與基礎教育辦理處有關負責同誌等陪同慰問。
  
  張衛國詳細了解了考場設置及考試期間的整體組織,充分肯定了附屬中學的備考作業,他強調,當時是備考的關鍵時期,要密切重視初、高三年級師生的生活和作業需求,要自動做好學生心思疏導,緩解備考壓力,讓學生以輕松的心態迎戰高考、中考,同時要統籌、加強各個環節的辦理,全力為考生保駕護航。
  
  張衛國一行去到初三、高三年級教室、教師辦公室看望並慰問奮戰在一線的師生,張衛國代表校園感謝各位教師的辛勤支付和無私奉獻,勉勵考生們堅定信心、鼓足幹勁,全力沖刺高考、中考,為完成人生目標勇往直前!
  
  附屬中學相關負責人表示,必定不負眾望,砥礪前行,決勝中高考,努力向家長、向社會交出一份滿意答卷。
 
加强各个环节的管理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07 06:46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