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学生天地浏览信息
  綿陽開元中學展開「刻畫陽光心態,擁抱幸福生活」主題特別安全課。綿陽市公安局遊仙區分局、國家三級心思咨詢師黃靖警官主講。
  
  圍繞校園欺負,黃靖警官經過大量的案例淺顯易懂地向同學們講解了其含義、表現以及當遭受校園欺負時如何應對。血淋淋的照片,可視化的動漫,感同身受的遭受,沒完沒了的打架成本和令人窒息的刑事責任,讓孩子們深受震懾。
  
  校園政教主任廖建軍發表了宗旨講話,他希望孩子們在青春期一定要增強自己的法律意識,懂法知法遵法用法。他還就日常學習生活中所呈現的一些違紀、違法案例,向孩子們講解了校園欺負的社會損害以及處理辦法。
  
  近年來,綿陽開元中學在製度建造方面大刀闊斧,破立結合,在教育上重視家校結合、社會聯動、網格化無縫隙對接,在管理上追求科學化、精細化、人性化和製度化,為學生的成長與成才營造出「各美其美,美美與共」的調和環境。
 
向孩子们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社会危害以及处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3-09-04 03:53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