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学生天地浏览信息
  為紮實做好新學期學校消防安全工作,進步青少年火災防備和自我保護才能,有用防備和減少學校火災事故的產生。日前,遂寧高新區消防救援大隊搶抓開學契機,走進保升初中展開消防安全「開學榜首課」主題教育活動,新進初一全體學生參與活動。
  
  活動中,訓練人員向師生講解了日常生活中怎麽防備火災、火災產生後怎麽正確撥打火警電話、怎麽正確使用滅火器、怎麽正確逃生自救等消防常識,並現場安排學生近距離學習感觸滅火器的正確使用方法,為學生們上了一堂具有針對性和實用性的消防安全教育課。期間,訓練人員現場發放了新學期的「榜首本書」,即中學生消防安全教育手冊,並帶領大家共同閱覽學習;一起跟同學們選用「一問一答」的方式進行了消防常識競答,讓同學們在輕松有趣的氛圍中進一步學習消防安全小常識。
  
  通過消防安全「進學校」,上好「開學榜首課」,增強了師生的安全防範認識和自救自護的才能,有用進步了初一新生在遇到火災時的應急反響才能及相關常識儲備量。下一步,該大隊將繼續展開消防安全進學校的活動,覆蓋各年齡層的學生,讓廣大師生更好地把握消防安全常識,為進一步減少學校火災隱患、有用防備火災事故打下堅實的根底。
 
进一步减少校园火灾隐患有效预防火灾事故打下坚实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3-09-13 03:24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