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学生天地浏览信息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法治教育進校園,提高師生的安全防範認識和自我維護能力,創造和諧平安的校園環境,近日,宜賓市公安局敘州區分局柏溪派出所所長鐘浩走進育才中學,為全校3400余名師生帶來一場法治講座 。
  
  此次活動設學術報告廳為主會場,各班級教室為分會場,采用釘釘直播方式開展。鐘浩結合身邊鮮活的例子,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從防溺水、防校園欺淩、防電信詐騙、交通安全等幾個方面進行了具體講解。同學們認真聽講,記筆記,很有感受。
  
  鐘浩表明,期望同學們進一步提高自我防範認識,學會運用法令來維護自己,做好自我維護,在認真學習之際能夠重視日子、關懷他人、與人為善,做一名遵紀守法的小公民。
  
  校園分管安全副校長在總結中著重,安全無小事,育才中學將一如既往地開展好安全教育工作,期望同學們能舉一反三,增強安全認識和法令認識。同時表明經過本次"開學安全第一課"活動,同學們不只增強了法令認識,還學會了一些安全技巧,為同學們健康、快樂地生長提供了有力保證。
 
安全无小事育才中学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好安全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6 03:41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