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荊州市大眾藝術館、荊州市非物質文明遺產維護中心走進荊州經開區試驗中學,為校園頒發「三國傳說傳承基地」牌子,往後學生們可以在校園裏、課堂上深化學習和了解三國文明。
  
  在荊州經開區試驗中學,教師正在為同學們解說三國前史人物故事和荊州的三國文明前史。和傳統的教室不同,這兒的墻上貼了三國文明的宣傳畫,講臺上還有人偶劇表演,教師們把三國故事串聯起來,為孩子們帶來一堂生動的前史文明課程。
  
  在課堂上除了有精彩的前史文明故事,學生們還能用超輕黏土,自己著手製作三國人物人偶。學習加實操,更加激發學生們的學習熱心。荊州市大眾藝術館、荊州市非物質文明遺產維護中心全程指導校園樹立專業的三國文明知識庫,提供道具支撐,協助孩子們融入到非遺文明傳承之中。
  
  荊州市大眾藝術館、荊州市非物質文明遺產維護中心還為校園頒發了國家級非物質文明遺產代表性項目「三國傳說傳承基地」的牌子,往後這兒還將展開形式多樣的三國文明傳承活動,讓更多學生從小就能知曉三國前史文明,讓學生們知荊州、愛荊州、興荊州。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走进荆州经开区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3-04-04 08:02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