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近來,網傳重慶奉節一初中女生被多名女生掌摑欺負,引起廣泛重視。4月3日,被打女生父親回應稱,絕不承受寬和,要為女兒找回莊嚴。
  
  網傳視頻顯示,該女生站在墻角,被另外幾名女生接連掌摑。另一段視頻中,一名女生將該女生騎壓在地,並對其接連掌摑,周圍有人在放聲大笑。
  
  4月2日,奉節縣教育委員會就網傳試驗初中學校欺負一事發布通報,全文如下:奉節縣教育委員會關於網傳試驗初中學校欺負事情的情況通報針對網絡反映試驗初中學校欺負一事,4月1日,縣教委、縣公安局等部分高度重視,立即組成專門調查小組,現在正在進行全面調查。對相關涉事和責任人員,將按規定嚴肅處理問責,堅決守住學校一方凈土。
  
  據陜廣電報「後浪視頻」報導,4月3日,被打女生父親回應稱,孩子在這次事情中遭到的損傷非常大,絕對不會承受寬和,要讓對方遭到賞罰。「必定會讓對方得到有關部分的處理。」
  
  該父親表明,他要求對方公開道歉,要為女兒找回莊嚴。「從一開端,到現在為止,本人沒有提出一句需要賠償的言語,我必定要讓對方付出代價。」
 
要求对方公开道歉要为女儿找回尊严
发布时间:2023-04-05 08:39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