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4月1日下午,株洲市2023年春季「普通高校進校園」活動(第一場)走進株洲市南邊中學。來自同濟大學、武漢大學、四川大學、西北工業大學等全國近30所「雙一流」及出名高校的專家教授團隊,為學生和家長帶來專業、交心的生涯規劃指導和自願填寫服務。
  
  市南邊中學副校長章帆代表校園向專家和家長表達了熱烈歡迎,他說明了此次活動的布景和意圖,期望家長、同學可以了解高校招生方針,科學做好生涯規劃,為未來發展打下良好基礎。
  
  在校園體育館,湖南科技大學招辦主任匡曼麗面向高三年級班主任、任課教師、學生及家長展開了湖南高考招生方針和自願填寫講座。她從了解招生方針、自願填寫策略、查閱檔案狀態三方面,為高三師生家長供給了高考自願填寫的思路和方向。
  
  在校園振鐸樓四樓報告廳,湖南大學株洲招生組組長張平面向高一、高二年級教師、家長展開了職業規劃講座。他從新高考方針改變解讀、新高考招生選取現實、新高考自願填寫策略等方面,與現場的教師、家長進行深化溝通。
  
  隨後,進行了高校招生現場咨詢溝通。活動現場十分火熱,各高校精心準備了招生簡章、報考攻略、歷年選取數據等材料,供家長和考生了解各高校招生方針和選取情況。各高校專家團隊熱心服務,現場答疑解惑,傾力幫助考生選擇合適自身專長和發展的校園和專業。
 
副校长章帆代表学校向专家和家长表达了热烈欢迎
发布时间:2023-04-07 08:35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