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湖南沁園春教育科技集團與湖南金秋方舟教育科技開展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由湖南省金秋方舟教育科技開展有限公司創辦、「師大思沁」品牌全盤運營的長沙市金秋高級中學落戶望城區月亮島片區,預計今年9月正式開學。
  
  據介紹,金秋高級中學是長沙市教育局同意籌辦的一所高起點、高標準、高品質的全日製現代化高級中學,地處望城區月亮島片區,交通便當。校園占地100畝,建築面積6.9萬平方米,計劃開設75個教學班,可容納學生約4000人。校園將全面同享「師大思沁」優質教育教學資源,形成一體化校園辦理運作模式。
  
  「『師大思沁』品牌近年來開展很好,辦學體系逐漸成熟,辦學規模穩步增長,在業界和家長圈獲得了傑出的口碑。」湖南省金秋方舟教育科技開展有限公司董事長盧楚平表明,在「師大思沁」品牌的全體運營和支持下,金秋高級中學將為廣大學子供給更好的教育體驗。
  
  湖南沁園春教育集團總校長陳克勤表明:「作為『師大思沁』品牌的成員校,金秋高級中學的學子將可以充分享受『師大思沁』品牌的豐富資源,如強大的師資團隊支持、優秀學子的聯合培養、課程體系共建同享,以及與集團聯考聯評聯合教研等。」
  
  「師大思沁」是湖南沁園春教育集團註冊的湖南省知名教育品牌,「師大」即程門立雪,以「引人以大道、啟人以大智、育人以大德」為治學之道,以「到最需要的地方、修最漂亮的校園、辦最美的教育」為建校初心,以「活化教育,適性揚才,讓優質教育成就師生美好未來」為辦學理念,努力實現全面開展、特性彰顯、人人出彩、適性揚才的育人方針。
 
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形成一体化学校管理运作模式
发布时间:2023-04-09 06:3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