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射洪中學初中部在學術報告廳舉行了2023年上期德育作業會。射洪中學初中部副校長鐘曉主持會議,初中部整體教職員工參加會議。
  
  宣讀文件射洪中學初中部德育處副主任劉立超宣讀《心思輔導員聘任通知》。
  
  頒布證書射洪中學初中部校長殷長貴為心思輔導員頒布證書。校園期望各位心思輔導員教師在今後的作業中自動合作校園心思咨詢中心活躍展開作業,為師生心思健康展開保駕護航。
  
  溝通說話付國春教師以《抓好年級德育作業  助推年級平穩展開》為題作溝通說話。他從狠抓學生行為規範教育,培養學生優秀品質;抓好年級班級活動,提升學生歸納素質;抓好主題班會舉行,引領學生思想素質等三個方面總結了初一年級的德育作業。
  
  鐘文溟教師以《做好學生心思健康教育  為學生全面展開保駕護航》為題,從「以班級為單位全面撒網、重點關註」和「依據男女生不同特點,年級統籌施行針對性教育」兩個方面溝通了初二年級的德育作業。
  
  趙強教師以《抓好班級慣例辦理  培養有品位的初中畢業生》為題,從一個方針、兩個結合、三條線索、四個掌握、五個性質等方面溝通了初三年級的德育作業。
  
  總結與組織射洪中學初中部德育處主任楊婕從執行慣例辦理,狠抓行為習慣養成教育;執行立德樹人,狠抓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造;執行學生自治辦理,狠抓學生辦理自主化;執行愛心守護作業,狠抓青少年心思健康教育;執行教育宣揚,狠抓學生健康知識教育;執行學生關愛作業,狠抓青少年終身成長教育;執行科技立異作業,狠抓學生科技立異才能培養等七個方面總結了前期德育作業並組織了近期德育作業。
  
  鐘曉副校長在會上強調,要充分發揮年級德研組的作用,切實推動校園德育作業展開。要結實建立德育教育的「三個意識」,厚實有效提升學生歸納素質;要用心考慮、認真策劃、務實高效完成後階段德育處組織的各項德育作業,提升校園辦學品味,豐厚校園生活;要持續推動「強師德  正師風」的各項作業展開。
  
  最後,殷長貴校長以《校園德育體系的構建與施行》為題作總結說話。他論述了怎麽構建學生的德育方針體系、教育體系、辦理體系和激勵體系。期望教師們理解德育在校園教育中的重要地位,堅持將立德樹人融入到教育教育中,讓德育照亮校園的未來,讓德育照亮學生的未來,齊心協力把校園德育作業推上一個新臺階。
  
  教育需求用心,德育需求用情。校方表明,射洪中學的教師們在面臨教育中的風波時,一定會用臨危不懼的教育情懷和務實沈著的教育心態,用責任心和教育才智去指引每一個孩子,和孩子們一起享受教育的美好和美好的教育。
 
用责任心和教育智慧去指引每一个孩子
发布时间:2023-04-18 02:50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