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為大力展開素質教育,加速推動教育集團建設,活躍推動義務教育一體化展開,4月18日,臨淄區遄臺中學教育集團各成員校黨組織班子成員到敬仲鎮黨性教育研學點展開「學思維 強黨性」黨組織聯合共建實踐活動。
  
  在敬仲鎮白兔丘北村,臨淄區遄臺中學教育集團理事長於莎作發動說話,他期望我們經過學習教育活動,更好地發揮榜樣示範、戰役堡壘作用,達到「立德、立言、立行」「同心、同向、同行」的方針。
  
  整體學習人員觀賞了敬仲鎮白兔丘北村村莊回憶館,觀賞了前期出產、生活等用品和當地人民精神文明建設成果;在中共臨淄白兔丘支部展館,整體黨員重溫入黨誓詞,認真學習了中共臨淄白兔丘支部的誕生及展開革命鬥爭的光榮歷史。
  
  在敬仲鎮呈羔東村新時代文明實踐「雷鋒驛站」,教育集團理事、皇城一中黨支部書記李桂平從「摒棄故意行為,尋求自然常態」「不能浮皮潦草,不能搞方式走過場」「歸入校園文化系統,成為學校精神的一部分」三個方面宣講雷鋒精神,期望教育集團各成員校將雷鋒精神與學校教育教學有機交融,建立長時間學習的思維。
  
  下一步,臨淄區遄臺中學教育集團將選用多種方式高質量展開主題教育活動,促進教育集團各成員校教育教學質量再上新臺階,為臨淄教育的展開再建新功。
 
临淄白兔丘支部的诞生及开展革命斗争的光荣历史
发布时间:2023-04-20 01:5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