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上午九點至下午六點,咱們從余碼頭泵站到老官立新閘來回巡視,禁止學生到堤邊遊玩、遊泳。」7月7日,在長江大堤上的嘉魚縣潘家灣中學防溺水巡查指揮部,一群由鎮、村、校園組成的防溺水巡查員正分配著今日的巡堤路段。
  
  暑假日間,為確保廣大學生的生命安全,實在有用地防範學生溺水事端的發生,潘家灣中學積極展開防溺水作業,采取了一系列有力辦法,確保學生的生命安全。
  
  潘家灣中學還在長江大堤上設置了預防溺水「六不一會」警示標語,禁止學生私行挨近長江水域,及時發現並處理任何潛在的安全隱患。假日前,為了讓學生們對防溺水有更深入的了解,潘家灣中學還組織了一系列形式多樣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動,加強了對學生的防溺水安全教育,經過這些活動使學生們深入了解了溺水的危害和預防辦法,進步自我保護意識。
  
  「一直以來,我校高度重視防溺水作業,主要從增設安全警示牌、組建防溺水作業誌願者隊伍上堤巡查值勤、發放防溺水安全教育告家長書、使用國旗下說話進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在校內外懸掛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宣揚標語、展開具有特色的防溺水主題班課活動等六個方面展開防溺水安全教育作業。」潘家灣中學相關負責人表明:「下一步,咱們將繼續加強防溺水作業,不斷完善辦法,確保學生的安全。同時也呼籲社會各界一起關註防溺水作業,信任在全社會的一起努力下,溺水事端將得到有用遏止,學生們的生命安全將得到更好的保障。」
 
镇村学校组成的防溺水巡查员正分配着今天的巡堤路段
发布时间:2023-07-09 03:27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