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為什麽要勘探月球?怎麽去火星?泥炭為何是古氣候重建的見證者?……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學營我國地質大學(武漢)分營17日開營,來自貴州、江西、湖北12所中學的100名高中學生和10名帶隊教師,開啟地球科學探秘之旅。
  
  此次科學營為期7天,包括科普講座、科學家精力報告、科技實踐展演等活動。營員們將探訪我國地質大學(武漢)國家重點實驗室,了解地球深部物質的最新勘探研討辦法;將走進地球科學學院,探秘火山活動與人類文明根由;將開展地質實習,學習使用羅盤儀,判斷褶皺構造的巖層走向和傾角。
  
  作為以地球科學為首要特征的高校,我國地質大學(武漢)在發展行星科學和深空勘探技能,勘探地球內部物質成分、結構及其規律,開展海洋科考、海洋資源開發與利用,青藏高原科考和研討等範疇,取得了系列傑出效果。
  
  我國地質大學(武漢)校長王焰新表明,希望青少年們經過科學營「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感觸地球科學的寬廣與魅力,在心中埋下探究的種子。
  
  開營儀式後,我國地質大學(武漢)地球科學學院教授肖龍為營員們作了《走進我國月球與行星勘探工程》的科普講座。
  
  青少年高校科學營是由我國科協、教育部共同主辦的全國性科普活動,從2012年至今,累計有近2000名中學生走進我國地質大學(武漢)。
 
感受地球科学的广阔与魅力在心中埋下探索的种子
发布时间:2023-07-18 03:4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