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10月7日,川南渝西教育共同體區域校際協作辦學交流試點及領航培訓會在重慶市榮昌區舉行,此次會議旨在探索全方位、深層次、立體化的全面協作機製,助力教師教育創新,推動渝西川南教育交融開展,宜賓市南溪區桂溪中學黨支部書記、校長袁光林參加了此次會議,並在會上代表宜賓市作了辦學經驗分享陳述。
  
  在10月12日會上,袁光林作了主題為《打造四個學校 為學生美好人生奠基》的陳述,袁光林簡介了桂溪中學的開展概況,環繞桂溪中學打造感恩學校、陽光學校、智慧學校、書香學校的具體舉措及取得的成績,特別是「一洗三信」「誠信驛站」和以「學為中心」的新課改等亮點作業,以及未來作業打算進行了分享。
  
  近年來,桂溪中學通過整合教育資源,創新作業載體,拓展教育渠道,在實踐中不斷優化德育作業的辦法和途徑,實在進步學校整體辦學水平,助推學校高速開展。袁光林的分享陳述得到了與會專家學者的高度評價,共同以為桂溪中學的辦學有特征、有亮點、有成效,做法具有重要的理論和實踐意義,值得推行。
  
  在南溪高質量建設「人產城」交融開展示範區局勢下,桂溪中學將不斷開拓和創造愈加全面和完善的四個學校建設體系,紮實推動學校「五育並重」作業,高質量交融開展,促進學生歸納本質的進步。
 
中学将不断开拓和创造更加全面和完善的四个校园建设体系
发布时间:2023-10-16 15:58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