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今天是: 欢迎您访问佳木斯高级中学
站内搜索:
浏览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综合新闻浏览信息
  楊口中學兄弟校園校長一行5人來到漣水縣五港中學觀賞溝通,校長、黨支部書記王成賢代表校園熱情接待。
  
  賓客們首要觀賞了五港中校園園文明建設和班級文明建設、小組建設情況,察看了校園的足球場所、學生宿舍、教室等地方,來訪的領導們對五港中學現在齊備且一流的教學設施和標準的管理贊不絕口、個個豎起大拇指。
  
  在行政樓三樓會議室座談會上,教務處潘亞主任代表校園從三過關實施的布景、怎麽推動三過關執行、三過關製的反思三方面具體介紹了五港中學「三過關」製度作業,核心傑出「細化三過關管理、穩步抓牢學生基礎」。介紹中,潘亞主任著重:校園本學期進行了課堂變革,創新新的教學理念,實施「三化七步」小組教學形式,繼續實施「三過關」製的完善與執行。為做好此項作業,王成賢校長提前謀劃,親自召開教研組長會議、掌管參與教研活動,並提出具體的三過關試卷要求、考試時刻組織、過關形式、作業量及評價等,以厚實推動三過關作業。
  
  校園文明、班級文明和小組文明,是校園的魂、班級的心、學生的根。沒有文明的教育是必定頹喪,沒有文明的校園必定窘迫,沒有文明的班級必定吐槽,沒有文明的小組必定荒涼。隨後,德育處張誌祥主任向各位領導賓客介紹了五港中學班級文明、小組建設情況。張誌祥主任從班組文明的概念、特征、必要性、構成要素等方面向各位領導賓客作了具體闡釋。
  
  賓客們對五港中校園長王成賢提出的「三過關製」和班組文明建設的成果嘖嘖稱贊,並饒有興趣地問詢具體情況,五港中學領導們都逐個詳盡地解答。賓客們表明:此次前來觀賞學習,收獲頗豐,要借鑒五港中學辦學特征和管理經驗,他們還期望在今後的時刻裏,可以加強聯系與溝通,在特征辦學的道路上共同進步。
  
  此次兄弟校園來訪,既展示了五港中學的教育教學特征,進一步擴展了港中的對外影響力,也為港中與兄弟校園之間的溝通搭建了良好的平臺,提高了校園的社會知名度,增進了校園之間的相互了解與兄弟友誼。
 
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增进了学校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兄弟友谊
发布时间:2023-10-25 16:06 浏览次数:次
关闭页面】【页面顶部
Copyright © 佳木斯高级中学 www.jms3z.org.cn 版权所有网站地图